close

8個步驟作出皂模! 簡單、快速、理想又便宜!  

最近收到許多如雪花片片的來信,跟我們發問有沒有辦法可以不用訂做就可以簡單又方便,且不用像拍電影一樣花費鉅資來做一個很理想的皂模,於是我們的團隊集思廣益,開了好幾天的會議,經過層層的關卡,終於開發出這樣的理想物品,不囉嗦!我們直接上完成圖!

 

皂模完成圖  

材料

 

美工刀 一把

瓦楞板 一塊

長尾夾 4個

鉛筆

 

作法:

 

0.  規劃一個製作長:40mm 寬:25mm 高:17mm 手工皂的個數倍數的矩形大小,

記得規畫好面積之後,每塊皂都要欲留一個緩衝空間約0.2mm給皂盒。

 

1.在瓦楞板的四角畫上對角線,長跟寬都預留足夠的長度,在對角線上畫線,此時瓦楞中間即有一個#字形。

 

2.在#字形上以及#字形外的對角線用全工刀輕輕的畫一刀,且不要割斷瓦楞板。

有美工刀割痕的是背面。無美工刀割痕的是正面。

 

3.將瓦楞板的割痕沿著#字形向正面摺。

0~3步驟  

4~7.此時瓦楞紙有四個角,將這四個角依序用長尾夾固定。

4~7步驟  

8.這時候瓦楞紙呈艇狀,就可以做為皂模囉!



完成圖正面    

完成圖

 

完成這個皂模之後覺得我們團隊很厲害吧!


喜歡這個構思的話,按讚並分享這些文章!我們會絞盡腦汁為您解決問題!

 

延伸閱讀>>好攜帶的肥皂盒絕對是不分作法的冷製法&熱製法的手工皂的好朋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rh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