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攜帶的肥皂盒絕對是不分作法的冷製法&熱製法手工皂的好朋友!

很高興知道有個讓我們這些愛皂人士,可以隨身攜帶自然香噴噴手工皂的好方法了

一般來講,手工皂都只可以被我們放在家中或是廚房流理台的皂架上

想要外出時使用,之前都會很苦惱怎麼方便攜帶?

用塑膠袋?..不...會滴滴答答

用傳統肥皂盒?....不.....一不小心會掀開且掉落之外

弄髒了男友送的心愛包包

那就更不開心了

所以之前在外面,通常是使用公廁洗手乳,

(不過有時公廁洗手乳的按鈕,會髒到讓我不敢按哩)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同感?....

或是有時候遇到公廁供應的是公用肥皂...

哎呀~那我就更是不敢碰了

而記得去年

 

 

嘿嘿

現在發現有個好的產品

因為

  1. 聯合國每年的的世界洗手日活動一直在推動:要大家用肥皂洗手,少用洗手乳
  2. 除了減少三氯沙傷害我們人體之外,少使用化學洗劑還可以維護地球的水生態

實在是一舉多得

 

 

沒想到

洗手要這樣追根究柢也是有層層學問在裡面的呀

真是感性地使用我們用心做的美麗手工皂,又能理性的愛自己也愛地球

特別是手工皂都是被我們很用心地以冷製法熱製法,用天然物料像是橄欖油...用心做出來的哩

 

延伸閱讀>8分鐘作出手工皂的皂模! 簡單、快速、理想又便宜!

 

我還聽說

像我們這種已經變成大人的人類,小時候至少還多多少少在自然的環境長大

接觸化學劑是我們比較長大後的事

 

但是現在的小孩嬰幼兒

就比較吃虧了

他們一出生就在我們現今的化學環境下生長

減少使用並且避免使用

是唯一的方法囉

 

單手/輕便操作...我想:是肥皂盒要能隨身使用的特色了

現在也有一個全球洗手方式的問卷調查

有興趣的皂友一起來參加吧

真想看看大家外出都洗不洗手呀?!

(我的女同學回答我:她們都不太洗手...)

天呀~你也是嗎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小姐的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